Loading ...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意見/留言


  • 如果您有興趣看其他模型(DWF),或網頁內容檔案失連、遺漏,及其他建議,都請在此留言,我會儘快回覆及更新內容!

  • 或您有意發佈您的2D/3D(.DWF),給遠端的客戶觀看,也可以直接藉著本站內的頁面來展示,更歡迎您的提案。

  • 網站內容所有創作之圖、文,與3D模型(.DWF)除另有註明外皆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Creative Commons License。欲取用圖檔或3D模型(.DWF)可在該篇文章之下留言告知即可直接帶走,未經同意及授權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,轉載(貼)請註明出處。


精選文章

動力與能源

往復式活塞機構是個有趣的機械裝置,它可以由轉軸方向施與動力來驅動活塞,同時藉由被動的瓣膜閉合導引空氣進出,以達到壓縮及儲存空氣的功能。 反之,若把被動式的瓣膜改為可主動控制的汽門,並在密閉的缸體內注入高壓(爆炸)氣體時,便能推動活塞往復來回,將直線運動轉換為軸向運動成為動...